close
   
   從慶生聚會一路直奔誠品,抵達時大約三點整
   急急忙忙衝上電扶梯,發現自己忘記是幾樓
   忍不住沿途碎碎念:有沒有小隊員可以告訴我啊~~~
   但是怎麼可能,小隊員早就全都在會場裡了!!!
   
   三點十分,不用仔細確認就看見人山人海的童書區
   是圓圓小姐正在歌唱,但我錯過看板掉下來的瞬間
   所以我以為它原本就是在地上的耶!!!Q__Q
   
   完全擠不進去的我,在舞台右側的夾縫中求生存
   也因此只拍得到夾縫中的小隊長
   乾脆用耳朵聽歌,眼睛數現場有多少蘑菇頭
   除了有很多校園美女、還有不少媽媽級隊員帶著微笑聽隊長唱歌~
   尤其說到「無敵鐵金剛」送給爸爸跟爺爺
   我看見他們流露出"真是個好小孩"的表情
   覺得好驕傲喔!!!這就是帶來正面能量的小隊長沒錯!!!
   
   我覺得最感動的是大家合音的時候
   像是一開始「別殺我」,一起lalala~~~
   還跟隊長玩起升key遊戲也太妙
  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,就是一片和樂融融
   即使很熱也要黏在一起啊!!!

   然後隊長聊起對小吉他的感情,很切合題旨的鼓勵大家
   找一樣重要的東西,對創作就會很有幫助
 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最後變成"小心火燭"
   大家也笑個不停,歡樂滿分

   第一次聽現場版「我愛你」,感動程度破表
   就是這種渾然天成,隊長、吉他、歌聲融合在一起
   因為夾縫中的隊長晃動得很厲害
   我閉上眼睛想像MV畫面~~真是太好聽了啊(淚)

   中間跳tone大放送「青蘋果樂園」跟「家後」
   頻頻忘詞的隊長沒關係,吉他彈得真好
   而且大家再度陷入la~la~海~
   緊接著「早安!晨之美」大合唱
   我覺得整個誠品都跳出「對阿~對阿~」的字幕咧

   最後隊長說了演唱會的訊息,也提起從早餐店巡迴到現在的心情
   雖然說得很害羞,可是隊長的那份誠懇已經感染了大家
   沒想到結論竟然是"要做個好人"
   吼唷~~又白爛掉了啦XD

   正在猶豫要不要排隊簽名的時候
   發現一位很酷的小隊員
   嗶嗶!!目標鎖定!!
   
   相似度:96%

   買好「啊!!大岩壁」單曲衝回來
   把相機託付給好朋友,我就排進隊伍裡了
   趁隊長低頭簽名時,擺好YAH!!的POSE
   隊長狐疑的抬起頭,「咖擦!!」合照完成
   
   連同握手一起,整個過程太快速
   離開會場後,才突然有害羞的感覺XD
   但是心情是滿足的,吹暖氣巡迴大成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