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  
   圖片來源:金石堂網路書店    

   曾經,我有段時間茫然又艱難地摸索,
   有過理想、興趣,但總是被未知打破……    
   我的路程走得並沒有想像中順利,也曾經想要放棄過,   
   但最終我都沒有放手,只是選擇埋頭苦幹。   
   我只想唱歌,只想走自己想走的路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   
   在堅持音樂的過程中,我得到了重返生活的自信,   
   我相信人活著有思想信念,就不用懼怕風雨。
   

     *  *  *  *  *

   我說,老蕭啊~
   出什麼書,趕快出專輯咩(敲碗)

   但我應該還是會乖乖的書跟專輯都買...吧!!
   因為這張好迷人喔 <囧>
   
   圖片來源:金石堂網路書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