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鄉親啊~來看「療癒系偶像劇」唄
   

   托YUYI姐姐這篇文章的福,今天一次衝完【我在墾丁*天氣晴】1~4集,
   下午除了回味已經迫不及待在網路上找到的第一集,晚上也神奇的搶到
   電視囉!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彭小晏太可愛、太喜感,我家阿母才肯
   捨棄他的裴勇俊(太王四神記)跟張菲,和我一起看,還問我:「這男生
   是誰?」

   先撇開其他的不談,在第一集播出後,網路上有看到些對康宜的評價,
   認為她跳脫不出以往角色的框框,又是那副恰北北的模樣。但我個人覺
   得,是有一些不同的,她這回飾演的亮亮,除了聲音很亮、個性很亮,
   其實是很溫柔的在對待每一個人。即使被漢文(彭于晏)盧到受不了,
   嘴巴說「不要」,身體還是挺「誠實」的又乖乖幫他貼留言、出主意、
   幫忙把他留在墾丁…我想遇到阿南(阮經天)後,會更小女人吧!(呵呵)

   看這部戲最有趣的地方,還有和其他戲劇的連結。例如:康宜和紹祥的
   關係,很【求婚事務所】﹔等彭于晏遇上阮經天,又彷彿來到【六號出口】
   ,但特別的是他們兩人都跳脫出先前的模式,不會讓我有角色延續的錯覺!
   是一齣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戲劇~


   《今日名句》呼應凌晨與ㄩˊ的對談
   泰戈爾:「當日子完了,我站在你的面前,你將看到我的疤痕...
        知道我曾經受傷,也曾經痊癒。」

   傷害,何嘗不是一種成長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