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
   因工作需求,常接觸華語專輯,
   有時好奇拆開來聽,發現不少驚喜!

   在這想和大家分享近期三個月內的大推薦…
   
   .方大同【未來】
   .推薦曲:未來、Love Song
   老實說,剛開始是被他MV新聞稿裡出現的"黑框造型"勾起興趣(也有人說像柯南啦XD)
   一聽音樂驚為天人,這比我小一歲的紙片男,從創作 製作 編曲無所不能,唱腔較曹格
   略細一些。他的音樂很"黑",不少台灣的知名音樂人都默默注意著這位狠腳色的動向,
   隨便一查就是一大把推薦專文,他上一張專輯裡的「愛愛愛」、「蘇麗珍」…在網友間
   傳唱不絕,創作人俞方也老早就和我推薦過,只可惜一直沒機會真正接觸:P 這一次
   總算真正見識到他的音樂魅力啦!

   
   .Joanna王若琳【Start From Here】
   乍看與鄭秀文神似的宣傳照,僅19歲的年紀,擁有超越29歲酣醇的嗓音,張阿懸是這樣
   說的:「既像咖啡有的濃郁又有酒精能帶來的醉意。」又說:「讓我們聽歌的耳朶一邊
   被沁透,一邊生出溫熱。」的確是如此,有看《美味關係》或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的
   朋友,對她的聲音應該不陌生,整張專輯聽下來,就是一個「舒服」!而他翻唱陶吉吉
   的「愛很簡單」英文版,也唱出另一種渾然天成的新風味,這是台灣少有的聲音,而我
   由衷希望能被保留下來,讓更多人聽到!
   
   
   .曹格【Super Sunshine】
   .推薦曲:吹吹風、奈斯男孩、愛愛
   又是一張暢快淋漓的專輯!自超級星光大道爆紅以後,很多人說曹格有好運氣,因為
   楊宗緯一曲「背叛」翻身,我個人覺得這說法有些不公平。應該說,星光大道把很多
   隱藏的好歌重新介紹給大家,正好曹格就是一位好歌手!他的作品難度頗高,如果有
   男性的K歌高手,不妨嘗試練練這張專輯的「妹妹要快樂」、「無辜」,還有一首比
   「背叛」更苦情的「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」,超悲的啊!

   寫到這邊,我發現自己還真不太適合寫推薦文,也不適合當推銷員(默)
   好累啊~另外幾張專輯留待下次再介紹吧!最後,壓軸推薦一位亮眼的新人-郭采潔!
   

   相信不少宅男已經注意到她囉!大眼睛超有靈氣,最重要的是,首張專輯【隱形超人】
   收錄有大親友俞方新作「欠踹的背影」,光歌名就很有意思,期待成為第四波主打!
   大家一起集氣吧!嘎啵!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