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

   關於電影【詐欺獵人】的心得,不在這裡多說。
   其實劇情部份我蠻無言的,我想這部片比較適合
   純粹喜歡山P的人看吧!(咦...這樣包括我齁?)
   他耍帥的鏡頭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XDDD

   這部片倒是有另外一個驚喜,片中飾演反派石垣
   的光頭,在戲院讓我直呼眼熟,礙於「髮型」,
   讓我苦思老半天回家一查,赫然發現...
   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!
   
   吼!是【交響情人夢】的米奇老師啦!
   反差實在太大了,拿掉假髮整個變了一個人,
   當然五官還是一樣,才會讓我覺得似曾相識!

   介紹一下這位演技派男優的資料
   
   竹中直人 NAOTO TAKENAKA
   身 份: 編劇、 歌手、 演員、 監督
   性 別: ♂
   生 日: 1956-03-20
   出生地: 神奈川縣
   血 型: A
   星 座: 雙魚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