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【眼球夜總會】之愛情青紅燈。
   

   從節目單上寫的『特殊品種新型喜劇』
   就可以知道這場表演絕對超乎想像
   他不是一齣正經八百的舞台劇
   也不完全是真正俗艷的夜總會
   一開始會有點難適應
   但沒多久觀眾就融入了白濫的一切
   笑得吱吱作響

   黃小偉再度發揮他精準的"反串"演技
   將瀕臨媽媽桑的秀場紅牌「夜來香」演得活靈活現
   我不禁要聯想到【荷珠新配】裡"壯碩"的老鴇(偷笑)

   我特別喜歡張本渝的「抖翅膀」和楊淇的「Q比」
   這兩個情節讓他們女主角的身分好鮮明
   我想所有觀眾離開紅樓以後
   耳邊一定都還迴蕩著嘹亮的那聲「Q比~~」吧!

   至於男主角阿邊,意外讓我聽到「原來愛」的live版
   這首我跟我弟都很愛的歌,原來啊...live是這樣啊XD
   阿邊唱到一半還故意說話,表示不是對嘴,真可愛
   一想到他以後可能會變生意人,不再唱歌
   就覺得這場表演很珍貴了
   而他跟張本渝同台的互動也相當有趣
   是一對甜蜜佳偶!

   讓人意外的還不只如此…
   大約五年前,我和豆漿一起去看【眼球愛地球】
   「巨嬰」還是個只會左搖右晃的小奶娃
   這次竟然大秀嘻哈舞技,厲害得嚇人

   雖然眼球先生號稱自己對《愛情青紅燈》不熟
   但這表演整個彷彿是照那個年代打造啊~
   從海報到劇情…還有一段說到「平車拷克」
   再看他們身上的龐克、娃娃裝
   果然是時尚又復古,讓人暫時脫離了現實
   掉進眼球星球去變成瘋子(大笑)

   說了這麼多…我自己都有點一頭霧水(其實是想睡)
   總之,大家有空可以親自去體會一下從眼球看世界
   一定會很洗番,唷荷!XD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